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邓长生

邓长生:158-2047-4731

 
 
 

日志

 
 

惠州华邦首府  

2014-08-14 03:18:17|  分类: 惠州楼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惠州华邦首府我是在江北上班的,但住在人人乐,每天就过着挤公交的日子。屌丝的日子不好过。看着那车缓慢通过,那塞车堵得慌的滋味真的深有体会。我早上是9点上班的,如果早上8点20前搭上公车不算塞,超过之后,尤其是周一,在东江大桥必堵。主要就是因为博罗水口什么地方那些人开啥私家车过来惠州市区上班之类的。最讨厌的就是这些车上都是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开车那个,有时好想说为啥车上坐的人不是我。

 

塞车最恐怖的是傍晚下班那个时段,从5点半一直到7点塞车。通常江北回到人人乐一个钟是难免的,塞车真心难受。可逆行呢,就是畅通无阻,顺溜的看着都不爽。貌似这两年zf出台一些措施整治交通,但感觉没有一点用啊!什么时候交通能好呢,好难受。

 

惠州华邦首府这些年所有的市区都在塞车,惠州这么小的地方也在塞尤其是东江大桥,所谓连接东平的重要道路。貌似前段时间说弄了个什么匝道的,不知道是不是有帮助。唉,真心希望早日顺畅啊!


惠州华邦首府哈哈,又到的小编汇报踩盘情况的时间了,这次小编的踩盘时间表可谓是行程满满的,肯定不会让各位看官失望滴。这次小编一行把目光锁定了仲恺的纯楼盘或者加推盘,分别是:华邦首府--华日·城市理想--康城四季二期--瑞泰·幸福里--华辰·花伴里--深业·喜悦城。给各位刚需或投资的看官多多选择0啊!!!

 

首先,第一站就是惠环的华邦首府和华日·城市理想了,在小编看来,它们两虽然不是同个开发商,却像姐妹花,为啥这么说,那就且听我道一道吧。

 

华邦·首府位于和畅二路与仲恺大道交汇处,距大荣购物广场400米。华邦首府目前1、5、6栋90-112平2-3房正在认筹中,准备9月底10月初开盘。华邦首府本身的园林设计比较为购房者着想,设有儿童游乐园,老人健身场所,另外,小区将配备国际双语幼儿园。小区树木全部采用全冠移植哦。


华日·城市理想就在华邦首府的旁边,刚到项目门开,眼珠子就被华日·城市理想的“活该理想”,那个热情的小女孩——原来就是鼎鼎大名的方小奇,真是挺有特色的一个项目。目前工程已建到了17层。此次加推的是68-156户型,刚需族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惠州华邦首府和华日·城市理想这对姐妹花,拥有共同的周边配套。她两个对于是否由于户型雷同会造成客户源雷同而烦恼,各个都表示不会。毕竟项目推出的户型和小区都不一样,所以可是和睦相处的一对姐妹花。

 

惠州华邦首府这俩房产正对面就是航空科技园,那可是拥有员工6000名,客户源如此庞大,这对姐妹花的房子肯定是供不应求啦。而这边的配套也是非常完善的。不多说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